close

2012/12/19  蔡崇梧 報導 

現代人著重養生,不只要吃有機蔬果,連雞肉也要強調是有機飼養。
嘉義縣有一名陳姓雞農,研究提升雞肉品質的方法多年,他以有機蔬果,搭配天然食材、藥草,還加入自己發酵的紅葡萄酒混合成飼料餵雞,雞肉甜嫩,又無腥味,雖然價格高出一般雞肉一倍,但訂購的人還是當多,創造不小商機。


每天一天早 陳姓雞農就開始 準備有機飼料 飼養雞隻 他先將自已種的有機蔬菜刨絲,再加上一大匙米糠 最後舀起自己發酵的紅葡萄酒倒入攪拌後 變成營養又健康飼料 才能把每隻雞 養的又肥又壯 陳姓雞農表示 他會投入養雞事業 完全是因緣巧合 原來是27年前 他的太太罹患肝病 因為誤以為不能吃雞肉 全家人因此十五年 沒吃過雞肉 直到退休後 他才得知正確觀念 想讓原本愛吃雞肉的妻子 再度嚐到雞肉美味 乾脆自己養雞 為了養出健康 沒有施打任何抗生素的雞 雞農不斷嘗試各式飼料 幾年下來 終於找到最佳配方 可以讓雞吃的營養又健康 而用心飼養的雞肉 口感確實不一樣 吃過的民眾說讚 由於飼養成本高 陳姓雞農所養的雞 價格比一般市售雞肉貴上一倍,但因為品質有口碑 賣的還是相當好 因為愛妻養雞 也再創 事業第二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54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