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心得  徐江億 410022105 2A

這次聽了撒可努爸爸的演講我真的領悟到原來是戒上可以有這麼多的關愛.

這次的演講我從頭到尾沒有分心過由其是他講的故事真的美一個都很動聽,而且他的笑點是不斷的,沒有想到他從前也是個工人,最後卻成為一位如此才華洋溢的作家,其實從國中的課本裡的那一課,我就非常好奇一位原住民的文章也可以邊到教科書哩!?

原來是我自己太小看了,這次看到他本人真的非常的激動,最後還可以上台和他擁抱,雖然我沒有去但是站在後台看著他,似乎從他的背後發出了陽光般的色彩賜益整場

還有他可愛的小女兒,真的是一個黑肉的小女孩非常的活潑,在後面跟媽媽奔跑,看得出來撒可努爸爸真的非常的用心栽培在小孩子的這塊方面,如果我自己有小孩我也會想要把他送到那邊好好教育一番,就算是吃盡苦頭,一定也會有很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ECO 的頭像
    PUECO

    PUECO的可持續發展概論部落格

    elen8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