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態二A  張諺宗  410021989

美朝健康的廣告一開始看似成功的報復 ,讓我覺得無懈可擊 ,但經過課程與同學的討論過後 ,發現女主角背後所花費的金錢和時間 ,都只是為了那愉悅的感覺 ,實在是不值得 ,而且連續喝42天是否真的能有其減肥效益 ,並沒有科學根據 ,另一方面則是他以綠茶控制飲食習慣 ,報仇後是否還要保持喝綠茶的習慣? 沒有喝綠茶的習慣之後說不定又會復胖 ,這樣一來反而得不償失 ,以上的分析結果 ,並不值得一試。

而全國電子的感人廣告 ,雖然打動人心 ,但以現實的方面去思考 ,貧窮人就已經在不行了 ,怎麼還會去考慮呢?假如真的需要 ,為何不考慮二手及三手 ,甚至跳蚤市場 ,價格更能接受 。就我的想法而言 ,分期付款也是一種壞習慣 ,這種讓人先使用後付費的消費行為 ,也是會有壓力存在 ,如果消費的東西不只一件 ,那後果恐怕無法負擔。

 

 

生態二A  張凱雲  41002196

 

每朝健康這支廣告,以前看的時候,都沒有太過去注意導演所要訴說的想法,不過這次因為老師要我們多思考,所以我看完後覺得,這支廣告也傳達了現代男性的視覺感官,現在的人都覺得瘦才是美,在過去,我也有過這種思維,但是仔細想想,真正有內涵有氣質的女孩才是最美的,身材纖細卻沒氣質什麼都不會做的女生,那只會被稱為花瓶;而身材豐腴圓潤但是氣質出眾又有能力,這樣的女孩才是有魅力的。而在廣告的最初,說明了是分手後42天,似乎也說著喝了42天的每朝,就能有曼妙的身材,就像老師說的,這只是吸引人的招數,根本不可能,但是卻也因為這樣,很多想瘦的女生,就會真的去買它,所以這支廣告它成功了。

 

全國電子這支廣告,走的是屬於鄉村路線,很貼近人心,說真的,很多全國電子的廣告內容,看到最後才知道是說全國電子。當然,剛看到會有動心的感覺,站在困難家庭的角度來看,這是個再好不過的機會,何不嘗試?而對於那些家庭富裕的家庭,這也是個好機會,因為可以省錢又可以享有優惠,得不償失。所以我覺得這支廣告拍的雖然起初有些看不懂,但是意義深遠,也很貼近人心,也很能增加大家去全國電子的欲望,所以才會成功。

 

 

生態二A   吳昇駿  410022032

 

影片一(全國電子):

 

看完這部短片,眼眶都溼了,全國電子這項補助優惠對於貧窮家庭和單親家庭,表面上是非常優惠的,會讓人覺得全國電子真的揪甘心!但其實這部短片背後卻會導致貧窮人更貧窮,很多人看完都會覺得真得好划算,買東西還可以申請補助,但很多人也都沒想到後續他們還是要把這些錢還清,到時發生問題,跟全國電子好無關西,因為這些優惠補助都是由銀行提供,所以勸大家再買東西時,別被外表的美麗包裝給欺騙,還是得三思而後行,了解自己的經濟狀況,再下決定。

 

影片二(每朝健康):

 

這部短片真的會讓人一看就上癮,影片裡的角色不管是身材、外表都會讓男性觀眾所喜愛,加上男主角超有張力的誇張表情,也會讓人看了大笑,當然最重要的是女主角喝完每朝的前後差距,才是許多消費者盲目的去買的原因,最主要的消費者一定是女性居多,但我看我這麼多女性朋友喝了變瘦的,根本少之又少,對我來說,如果要變瘦,只靠喝每朝這種飲料是沒用的,還是要加上適時的運動,才能有效減肥;當然不可否認的是,這部廣告真的拍得很成功,通常這種短片會被一直分享,最後知名度當然會飆飆而上。

 

生態二A  度哲偉  410021971

心得:

看完全國電子這篇廣告,眼眶都濕了實在很感人,影片內容都很貼近民心,就好像可能會發生在生活周遭的事,在還沒上這門課之前,我不會去想背後的意義,只是覺得這部片拍得很好,很感動有觸動到我,自從上了這堂課我發現道,原來每部廣告都有它的陰謀,希望看了這部片大家可以伸出口袋的錢去付,我相信這部影片是成功的,它的消費群是放在中低收入戶,或清寒家庭,因為每部片最後的結局都是,x期0利率送頭期款等等,相信光這個優惠就吸引一群很龐大的族群去購買,可是他們或許都沒想到,其實他們可以買二手的,不一定要買全新的,而且雖然0利率可是每個月也都還是要繳一定的金額,算一算那野事一筆龐大的費用,雖然這樣,可是他還是一個成功的廣告.

心得:

每朝健康的廣告,該開始也不會想那麼多,就只是一個豐腴的女生喝了每朝為了報復男友所以讓自己變瘦了,前男友就很後悔,當初怎麼沒有好好珍惜.剛開始我覺得這個邏輯很有道理,可是慢慢的好想又覺得怪怪的,因為這個廣告好像是訴說,現代男性都是看外表的動物,只因為外表所以去決定一個人的好壞,我覺得這是不好的,雖然在還沒認真思考前,我覺得是對的,相信如果只是看看沒有仔細思考一定會被這個廣告拉走,所以我覺得也是個成功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