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后里中科的事情,我其實本來就不喜歡,因為我住在后里,后里原本空氣什麼都很好的,環境也很舒適,但是自從中科開始蓋起,我們好多種花種樹的地方,都變成一棟棟又高又大的建築物,晚上和家人去中科附近散步,也會聞到一些不好聞的臭味,看完影片我更加不喜歡了!雖然在后里有著兩極化的說法,一半的人認為,后里正在慢慢進步,房子越來越多,車子也是,甚至連房價都提高了.好像后里就是市區一樣,但是真正體悟到其中不好的人們則說,土地越來越少,原本能看到一大片田地的,現在卻只能少少的看到,大多都被建築物充斥著.如果有人問我,喜不喜歡現在的后里?我一定會說,不喜歡,我寧願他回到最初最鄉土的過去.還看得見雞和鴨.政府總是徵收土地,還一直挖呀挖的,不僅造成我們的不便,更使環境及空氣品質變更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02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